今天3月21日了,影武在2月底大聲疾呼的3/20免費送貼圖是騙人的粉絲頁

原文: 別再為Line免費小貼圖上當了,因小失大,你要嗎?

大家看看下面這張圖,很多人留言沒收到,應該可以再次印證了吧!

我想更多當初留LineID的人是鴕鳥心態,鼻子摸一摸自認倒楣,也不敢留言也不會想檢舉

(詐騙者會有恃無恐,就是抓住大家愛面子的心態,自己被騙就不敢宣揚了)

0006  

很無奈的是那粉絲頁從2月底9萬人按讚,到現在變成23萬了,而詐騙粉絲頁依然存在

眼看3/20騙完你們,他繼續要騙4/10、4/20...可想而知會一直的騙下去

而我們卻束手無策嗎?就像我文章裡說的:

與其23萬人按讚,不如23萬人去檢舉,我就不信Facebook官方不會處理這粉絲頁

很可惜的是正義好像永遠是少數的一方

也許大家寧願分享駙馬爺的人魚線八卦新聞,卻吝於分享防詐騙文章

也許你覺得反正自己不會被騙就好,別人被騙是他們傻他們家的事

但我知道網路上還是有許多熱心於防詐騙的筆者,像我一樣撰文疾呼著

看看下圖這張防詐騙粉絲頁,只有255人按讚

很諷刺吧!與詐騙粉絲頁23萬人幾乎1000倍的距離

我知道我們雖然少數,但我們並不孤單

也許我們永遠無法阻止人性的貪免費,也許我們的努力還不夠

防止臉書詐騙這條路我會堅持繼續走下去的

 0008  

最後我再次提醒大家:防止詐騙,人人有責,檢舉詐騙,人人有責。

--------------------------------------------------------------

補記:號稱FB上最大的詐騙貼圖粉絲頁已在3/26被FB官方移除了

大家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不過還是要小心一些零星的詐騙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b LINE 免費貼圖 facebook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