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粉絲頁成立滿四個月》

自從5月14日我在FB成立「獨孤影武的玩具異想世界」粉絲頁

到今天9月14日剛好4個月,目前按讚的粉絲有686人

影武很高興能夠透過這個專頁,把我的機器人玩具收藏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收藏的機器人玩具種類很多,而且不止無敵鐵金剛系列

也許你喜歡其他系列玩具,例如:蓋特機器人、鐵人28、鋼彈機動戰士……等

但為了讓粉絲頁保有影武的獨特風格,我還是照我的規畫順序拍照分享給大家

相信未來你還是會欣賞到你喜歡的其他系列玩具

當然我的收藏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我的收藏99%是純日系的玩具

如果你想在我的玩具粉絲頁找「哈玩具」(Hot Toys)的商品或是美系英雄人物

那我只能說抱歉囉!影武目前並無這方面的收藏規畫。

00013  

從社群網路臉書興起以來,我在FB都是抱著分享的心在跟大家做朋友

後來我的無敵鐵金剛展覽室在Mobile01曝光,受到版友與媒體雜誌的注意後

影武依然用分享的心在做我喜歡的事情,因此才會有粉絲頁的成立

我希望藉由這粉絲頁平台能認識更多志趣相投的同好與朋友

甚至除了欣賞彼此的玩具外還能交換收藏的經驗與樂趣

同時我也希望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而不是光按讚而已

《我的粉絲頁第一次活動》

9月12日配合「潮人物」雜誌舉辦的「科學小飛俠特映會」免費看電影活動

就是影武初次嘗試的活動,只要有好康的機會,影武一定很樂意分享給大家

IMG_2485IMG_2496IMG_2508  

在此也要感謝北部粉絲的支持,你們的參與就是給影武最大的原動力

雖然我目前的活動範圍多在大台北地區,但中南部的粉絲們不要失望

我也會企劃出與中南部朋友的活動,同好網聚甚至於是有獎徵答的活動

只要你們有持續在關注獨孤影武的玩具異想世界」粉絲頁

我相信未來我們之間會有更多更好玩的活動可以來進行與同樂

《我對粉絲們的感恩》

在此要感謝這686位朋友,也希望你們把我的粉絲頁分享給你的朋友

讓更多對兒時卡通機器人玩具與回憶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不管是60個人、6百個人、6千個人、6萬個人,每增加1個人都像是對影武的鼓勵

我一定會抱著戰戰兢兢的態度來經營這粉絲頁

常言道:「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就是我的基本原則

相信有一天你我也許就不再只是網友,而是實實在在可以談心的好朋友

期待!加油!

------------------------------------------------------------------------------------------------------------

想欣賞玩具收藏的朋友,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獨孤影武的玩具異想世界

想了解網路購物與創業的朋友,歡迎加入我的臉書:Allen Chen(影武)

當然!你要兩個都加入也是OK的,呵呵!

------------------------------------------------------------------------------------------- 

arrow
arrow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