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東西非常特別,雖然跟無敵鐵金剛有關,但卻不是玩具

它是一瓶陶瓷製的鐵金剛半身像,內裝威士忌的紀念酒

DSCF0070

▼我們就直接來開箱,裡面還有一個內盒

DSCF0096

▼主要內容物半身像瓶身、指揮艇瓶蓋、金屬製杯墊,尖端有塑膠套筒保護,廠商非常用心

DSCF0076

▼瓶口的封條清晰可見,沒有受潮也沒有泛黃,算是保存的非常好,保證沒被偷喝,哈哈

DSCF0081

▼仔細來看一下指揮艇造型的瓶蓋

DSCF0091

▼也是陶瓷做的,尖端保護的塑膠套筒我就不拆了,避免碰撞斷裂

DSCF0092  

▼這個金屬杯墊非常特別,雕刻著半透視的鐵金剛圖案

DSCF0088

▼背面還有非賣品字樣,這是預購特典版才有附贈的

DSCF0090

▼把指揮艇瓶蓋裝上去,就好像指揮艇組合!

DSCF0077

▼來個背後特寫照

DSCF0078

▼瓶底特寫照,產地標寫得很清楚

DSCF0079

▼開箱完畢,謝謝收看,要來一杯威士忌嗎?^_^"

DSCF0093

▼同場加映~再分享去年底買的日本動漫卡通酒,外盒分為單瓶裝與三瓶套裝

IMG_0781

▼我當然是選我熟悉的卡通囉:無敵鐵金剛、大魔神、克連泰莎,永井豪筆下的三兄弟

IMG_0782

▼大瓶裝720ml,小瓶裝360ml,年初登艦的朋友應該有喝到,目前都只剩各一套保存

IMG_0783

▼這就不是威士忌了,而是屬於葡萄酒,還分為白葡萄、紅葡萄,不同的酒廠生產的

IMG_0784  

《小    評》

雖然不是玩具,也要來小小評論一下,以下純屬影武個人觀點

商品名:キャラッ酒 マジンガーZ 陶磁器製 ボトルウイスキー

品  目:ウイスキー(生產國:日本)好像是2008年發行的

容  量:650ml   アルコール40%   / GO NAGAI/DYNAMIC PLANNING

這瓶無敵鐵金剛威士忌酒據了解有分彩色版與黑金版,甚至聽說有少量流出市面的未上色版

陶瓷瓶身表面有些粗糙並不光滑,所以在顏色塗裝上有些無法均勻,淺色部分更是如此

那片金屬製的杯墊是整組比較特別的,圖案雕刻非常漂亮,又是非賣品更顯珍貴

內裝的威士忌酒不知好不好喝?我這瓶封條非常完整,更捨不得破壞它

也許未來有一天心血來潮或是瓶口髒了,與其讓它蒸發不如就把它喝了,哈哈!

 

在此要特別感謝士林水貨玩具店老闆勝哥,因為他的幫忙我才有機會收藏到這瓶紀念酒

只因為他的一通電話:「影武,這瓶紀念酒應該屬於你的」,我就收了

勝哥很有心,還記得我缺少這一瓶,要讓我補上這一塊拼圖就是了

這讓我想起2013年我第一次在Mobile01分享我第一階段完工的「無敵鐵金剛收藏室」時

就曾被一位不認識的人酸說:沒有一瓶無敵鐵金剛限量酒哪算鐵金剛收藏家?

當時還引起版友們的一陣酸文筆戰,讓我也覺得莫名其妙,抱著分享的心卻躺著也中槍

▼有圖為證,截自我在Mobile01文章內容

4

我從不批評別人,也不管別人怎麼收玩具的,更不會想去跟人家比玩具多寡,這是我的原則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收藏風格,沒有人規定你該怎麼收,實沒必要老是對人指指點點

玩具大人小孩都可以玩,愛怎麼玩就怎麼玩,沒錢有沒錢的玩法,玩具不是有錢人的專利

不認識別人又如何能評斷別人?不懂得欣賞別人,又如何寄望別人欣賞你?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老在乎別人怎麼玩的人還真辛苦

很難了解這種人的心態在想甚麼?玩玩具不就是自己覺得快樂就好嗎?會受人影響不累嗎?

我收玩具從不會想收齊甚麼,這跟金錢無關,收齊又如何?重要的是你有樂在其中嗎?

我也不是甚麼達人,如果你是對玩具有愛也樂於分享的人,根本不會在乎別人怎麼稱呼你

能稱上達人的應該是玩具店老闆吧,我常跟他們開玩笑:你錢沒賺多少至少賺到滿倉庫玩具

只因為這瓶無敵鐵金剛紀念酒,讓我深深感慨人性,哇!好像離題了

總之,用平常心玩玩具,你才能玩得自在快樂,趕快找回我們玩玩具的初衷吧!

用以下幾句我玩玩具的座右銘來當結尾,與你共勉: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沒有神人,只有玩具人」「玩出自己的風格,你就是玩具人」

==================================

 歡迎按讚~我的玩具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zingerzworld

 加我好友~我的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chen.allen168 

 

 

arrow
arrow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