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喜歡跟不同類型的玩具收藏家互動交流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擴展你的視野,與更多正向的玩具人共同分享

前幾天收到靠邊走藝術空間的星戰派對召集令,當然二話不說的要來支持

104

我還跟同好開玩笑說,最近日本漫畫家永井豪的無敵鐵金剛沒有新作品或新玩具

所以柯國隆的無敵戰艦沒有機械獸軍團可以打怪,正悶得發慌

反倒是美漫英雄電影一部接一部上映,像最近的復仇者聯盟系列、蟻人...

甚至年底才會上映的星際大戰第七集,已經有一群鐵粉開始引領期盼了

而我這無敵戰艦艦長正好此刻加入台灣有名的「帝國501師台灣駐隊」當起臨時傭兵

一起玩一起High,這不就是最好的交流機會

坐落在華山文創附近的「靠邊走藝術空間」是國內有名的藝廊與電影道具展示中心

館主RON是一位非常NICE的玩具人,他希望帶給大家的不只是各種藝術品的欣賞與交流

更重要的是要藉由漂亮的藝術品開啟你另一扇視窗,窺探另一端精彩又豐富的人生

那是一種生活態度與生活藝術,歡迎大家有空可以來體會(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68號)

《當天活動照片分享》

IMG_5666  IMG_5667 IMG_5670  IMG_5668  IMG_5679  IMG_5681  IMG_5677  IMG_5686  IMG_5714  IMG_5690  

▲當天還有電視台TVBS來採訪報導,現場都是駐足圍觀的人群非常熱鬧

後來他們還遊街到華山文創、三創資訊園區呢!

《我的照片分享》

身為無敵戰艦艦長的我雖然不是501正規軍,但既來之則玩之,當然也要來角色扮演一下囉

▼星際大戰的基本款~帝國白兵,當然要來感受一下

  今天無敵戰艦艦長故意穿有鐵金剛圖案的T恤,這樣你們才認得我呀,哈哈

IMG_5710

Darth Vade經典黑武士也要來扮演一下,BANG!忍者馬可多你在幹嘛!

IMG_5706

▼這是星戰稀有款~賞金獵人波巴費特,借RON的頭盔來過癮一下

IMG_5702

▼結果我發覺要戴上頭盔,頭型很重要,我的頭好像太大了,戴上去都卡卡的~囧

IMG_5656

▼還是恢復本尊來跟大家合照吧

IMG_5648

▼真的非常佩服RON對藝術與玩具的態度,同時又那麼無私與大家分享

IMG_5642

▼藉由今天的活動,與很多臉書好友都是第一見面哦!很喜歡這種交流互動的感覺

IMG_5649

▼馬可多是國內在光劍製作上一等一的「光劍職人」

IMG_5700

▼黑武士的真面目原來是Polestar Lou,看他一直拭汗非常的辛苦耶

IMG_5720

▼當然也要跟影武玩具社團的成員拍拍照囉

IMG_5699

▼只要哪裡有跟玩具藝術文創有關的活動,我們都會盡量參與同樂

IMG_5718

《後    記》

你一定很難想像我們是一群對玩具有重度喜愛的大男孩(我應該算是老玩童了,呵呵!)

雖然每一個玩具人都有自己的本業工作與家庭生活,玩玩具只是我們的興趣與共同交集

但我們非常熱衷參與類似活動,對我來說也算是在打拼事業與家庭生活外的一種紓壓方式

只要我們用正向的眼光來看待與彼此分享,這不就是一種生活態度與生活藝術

 

在玩具圈有的人喜歡收集所謂日系的玩具,有的人則喜歡收集美系的角色玩具、人偶

很多朋友把我歸類在日系收藏,其實我兩者都喜歡,所以我才會與不同類型玩具人交流

玩具不一定非要自己擁有才叫快樂,只要你有分享的心,彼此分享玩具也是一種樂趣

就像我一隻鋼鐵人玩具人偶都沒,但同好會拿來與我分享,我一樣有看的到摸得到的滿足

誰規定玩具一定要收齊?舊玩具雖然是寶,新玩具也是玩具,有幾個人玩得起舊玩具?

重要的是你要玩得快樂才有意義,而不是在乎玩具的新舊或是別人的評語

玩具的真正價值在每個人心中,只有你自己知道,而不是由別人來定義

又誰規定玩日系玩具的不能跟美系玩具的一起玩?超合金機器人是玩具,lego也是玩具阿

擁有一萬件玩具跟擁有一百件的人都一樣可以玩出精彩,因為那精采是你自己感覺得到的

我常說玩玩具要無極限才好玩,尤其能夠找到理念相同的朋友一起玩,那更有意思

無敵戰艦未來又會與「帝國501師台灣駐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歡迎按讚~我的玩具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zingerzworld 

 加我好友~我的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chen.allen168  

arrow
arrow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