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有開箱分享玩具了

因為前陣子都忙於本業的網路行銷,幫助夥伴創業培訓

畢竟玩具收藏只是興趣,還是要以本業SHOP.COM為主呀

今天繼續為大家開箱我的新玩具~King Arts 發行的合金雷神槌

▼因為是1:1的所以包裝彩盒蠻大一箱

001

▼裡面還有一層保麗龍保護

003

▼開箱囉!

004

▼我買的是掛牆款,他另外有售地台款

006  

整座非常有份量,立起來有些頭重腳輕,小心它倒下來

007

▼記得木框背面有一電池盒,先打開背板裝上8顆三號電池

009

▼邊框燈開關就在槌子尾部下方圓鈕(如箭頭)

012

▼開燈後整個框座感覺就不一樣了

010

▼來一張側面照

011

▼接著要取出槌子記得先用螺絲起子鬆開底部螺絲喔!

聽說有人不知道有螺絲鎖著,直接想拔起來,壓克力斷裂就悲劇了

013

▼取下來囉!

014

▼整個槌頭是合金的,要放下記得要放個墊子,避免磨損

015

▼先來秤秤看吧,哇!有4公斤耶,我記得官方公布的規格是3.6公斤而已

020

▼接著來欣賞整個槌子的雕工,這是圓形槌頭上的符文,跟藍色邊框都是一種北歐人的符文

有興趣研究字義的人可以參考這篇別人的文章~盧恩符文的個別意義

015-1

▼雷神槌兩頭梯形的圖騰,不知是否也有它的含意?

016

▼槌柄用咖啡色皮質配上銀色金屬波浪紋路,握起來比較不會滑手

017

▼柄尾金屬頭飾還連接真皮手環,套上可避免把玩時重手不小心掉落

不過你千萬不要學電影裡的索爾用手環耍雷神槌,小心4公斤的槌子飛出去傷人

018

▼真皮環帶內側還有交叉的繩飾,可見King Arts的用心,小地方都沒馬虎帶過

019

▼影武試著單手拿槌,還真的需要使點力氣,擺擺pose可以,要小心別砸到腳哦!

021

▼最後當然要找個適當的地方掛壁囉

023

▼就在這邊吧!今天起無敵戰艦又多了一個守護神~雷神索爾

024

《後    記》

市面上有很多玩具商發行過同類型的復仇者聯盟武器商品

但自從上次的美國隊長盾牌的金屬感讓我驚艷後,我對King Arts的商品蠻有信心的

這次的雷神槌也是一樣,有官方正版授權,98%的鋅合金鑄造,完全還原電影道具的魅力

再加上精心設計藍色光芒符文壁板,讓雷神槌更顯科幻又可當作居家的華麗壁飾

真的要我挑缺點,大概是它的壓克力支撐板吧,支撐4公斤的重槌,可要小心輕放喔

當然還有雷神槌的售價也不親民,對22K的人來說可能買的那個月要吃土了,呵呵

也許你會發現影武不是一向都收藏日系的合金機器人嗎?

怎麼又是盾牌又是雷神槌,莫非我要開始跳美系坑了?哈哈!

其實你們都誤會了,我很早就說過我並不是甚麼收藏家或達人,我也沒興趣跟人家比玩具

至於是日系還美系玩具已經不重要了,只要自己喜歡的就買吧,也不用隨波逐流

自己愛怎麼玩才是重點,所以我寧願花錢在玩場景更勝於買玩具上,玩出自己的風格

對了!這次King Arts的雷神槌同捆還附有馬克43可發光的1:1左手套

對我個人來說感覺像是買大送小的附贈品,因為品質上並不優,手指無關節活動設計

我們下次有空再來開箱拍照分享囉!

==================================

我的玩具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zingerzworld,歡迎跟我一起玩玩具

我的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chen.allen168,歡迎與我一起分享生活與事業

arrow
arrow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