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7月分享193公分高的無敵鐵金剛後

接下來當然是分享究極真神的第二彈197公分的金剛戰神囉!

金剛戰神一樣是日本漫畫家永井豪筆下的機器人之一,他的名字譯音特別多

的日文全名:UFOロボ グレンダイザー,英文全名:UFO Robot  GrenDizer

因為名稱太長了,前面「UFO  機器人」常被省略掉

人發音直譯「克連泰沙」,或簡稱「克林大漢」,香港叫他「巨靈神」或「鐵甲萬能俠3號」

台灣為了跟無敵鐵金剛沾上邊就叫他「金剛戰神」,總之他是魔神三部曲的老三

《究極真神02開箱囉》

這次的貨運木箱非常大,即使拆箱後的底座(60X125公分),我家舊公寓的六人座小電梯根本進不去

只好請貨運人員用搬的上樓囉,一層樓搬運費追加300,你知道我家幾樓的話,就知又多一筆搬運費

▼這次Jungle密林造型工坊學聰明了,他把頭部跟身體分開包裝,降低高度減少搬運困難,我們就先來看看他的頭部造型特寫四連拍

▼這是身體連接頭部的地方

▼放上頭部後,克連泰沙並不是正視前方,而是微向右邊大約20~30度的轉頭側視

▼接下來近身看看他的胸部造型特寫

▼腰部正視特寫

▼雙腿正視特寫

▼雙腿側視特寫

▼左右雙臂造型特寫

▼左右手握拳姿勢特寫六連拍

▼背部上半身特寫

▼背面臀部造型特寫

▼左右雙腿背面特寫

▼跟無敵鐵金剛一樣,右腳裸內側有刻上發行公司的Jungle字樣

▼左腳裸內側有永井豪DYNAMIC企畫的日文字樣

▼背面全身特寫

▼正面全身特寫

▼在我的無敵戰艦玩具窩裡,目前這三尊等身人高的機器人互相對視著

雖然系出同門都是永井豪的作品,但彼此之間卻透露出另一種殺氣

▼相較於其他玩具公司出品的鐵金剛系列,速水仁司監製下的造型姿勢似乎略勝一籌

《後      記》

這次的搬運比上次好很多,因為不考慮塞進電梯,所以沒有碰撞的情況,寧願多花點搬運費讓商品完美

感謝搬運人員也非常專業,閒談中知道鐵金剛也是他的年代,所以應該也有愛吧,所以搬運時特別小心

如果要我評論一下這隻克連泰沙,造型上已無可挑剔,雖為不可動之雕像,但整體的姿勢表現夠霸氣

在塗裝上不同顏色間的分界線處理跟專業塗裝比起來當然還有進步空間,不過都無損它雄壯威武的氣勢

寫到這裡,我該感謝一位玩具同好的協助,因為這尊克連泰沙的到來其實有點意外的快

官方網站是七月初開始接受預購,而我那時才剛收到第一隻無敵鐵金剛

還沒時間考慮第二隻要怎麼訂購時,就因公事飛去新加坡出差了

還好這期間都有在跟他聯繫,他對海外的玩具訂購比我還內行,他自己也早就下單訂購

這隻其實就是他訂購的先到貨了,不過貨櫃抵達台灣時反而換他出差不在國內

於是他告訴我:影武!這隻就先讓給你簽收吧!就這樣一句話,貨變成送到我家了

這就是朋友間的默契,只因為信任,彼此可以互相交託。

《夢想該永遠未完待續》

收藏了速水仁司等身大的無敵鐵金剛跟金剛戰神後,再看下圖,似乎有一種未完待續的感覺

期待究極真神第三彈大魔神的到來吧!

讓魔神三兄弟團圓後,我想無敵戰艦玩具窩又將是另一個夢想的開始.......呵呵呵!

==================================

我的玩具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 /mazingerzworld

我的臉書帳號https://www.facebook.com/chen.allen168

 

arrow
arrow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