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FB學園招生主題與內容》

主題 : 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Facebook 校園趴

日期 : 2011年9/24 (六)

時間 : 下午 1:30

地點 : 集客天長地久人間茶館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6號之1

活動主旨 : 影武的FB學園開學囉~~

大家還記得是

什麼時候開始接觸FB?

什麼時候開始認識影武?

什麼時候開始互相分享?

什麼時候開始一同學習成長嗎?

為了讓大家把一同度過的FB生涯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就在928的教師節前夕

影武特別舉辦這次有主題性的網趴~拉進大家的距離~

有別於以往單純餐敘的方式, 我們將場景拉到校園~

不論你要裝扮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或是麻辣鮮師都可以~

讓我們一起展現青春洋溢的氣息~

並向曾經教導我們的老師致敬~

★指定裝扮 : 你可以發揮cosplay的想像力裝扮成各種年齡層

的學生、 老師、 教官..等等(校長當然是我當囉)

★基本裝扮 :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裝扮的人

男生請穿著襯衫

女生請綁馬尾或是兩支

☆當天會票選出最佳造型獎以及最上鏡頭獎項,並頒發獎品以資鼓勵

◆歡迎我的FB好友們踴躍參加,即日起接受報名

140

影武FB學園第一班招生海報

《FB學園招生的由來》
      我是在2009年才申請社群網站臉書帳號的,記得那時候報章媒體大肆報導社群網路最夯的遊戲~開心農場,我就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申請了Facebook帳號還玩看看,沒想到這一玩就玩了兩年,由於開心農場是屬於與網友互動性的遊戲,也因此不斷的加陌生好友一起來玩遊戲,我本來就是樂於助人、有福同享的個性,而這個遊戲剛好正是需要互相幫忙灑肥送禮物的,那時正巧因為遊戲的bug使得很多人洗了上千萬包的肥料,當然我也不能免俗的跟著洗到了一些。從此我就開始發揮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精神,在遊戲中舉辦灑肥送禮物的各種活動,幫助好友們升級,因此結交了一些網路朋友變成現實好友。

      經過了兩年,臉書遊戲的類型也漸漸增多,開心農場的熱度自然就退燒了,此時與幾個好友覺得網路畢竟是虛擬的短暫的,為何不把大家這份熱情化為實際與現實,於是興起了舉辦網聚的念頭,但通常的網聚都只是網友一起約出來吃吃喝喝而已,我想以社團的方式才能維繫住大家的熱情不會熄滅,這陣子剛好國片興起,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正當紅,於是我就借用那些年的宣傳海報,把海報文案Kuso一下變成「網路遊戲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玩的Facebook。」來招生,果然引起facebook好友們的熱烈迴響與報名參加,甚至有中南部的網友希望我能到中南部舉辦,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發起的學園形態社團聚會,考慮到大家的交通問題,這次只好以北部網友為主,等日後社團組織成型了再移師中南部也不遲咩,我想一定有機會的啦。到時候還請大家踴躍報名哦!

當然報名參加的第一個條件就是:你必須是有加我臉書好友!)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