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安的「超連鎖便利商店」與一般「加盟連鎖店」到底有何不同?

現在的人創業都會選擇用加盟連鎖的方式來經營自己的夢想

但超連鎖系統的觀念出現後,也許會帶給大家另一種不同的觀念與選擇

以下我就用列表的方式為你分析兩者之間不同的地方:

 013  

經過以上的分析比較後,你現在應該了解超連鎖便利商店有著無數傳統加盟連鎖店的優點

接著請你再想想以下的問題:

《你在工作上是否面臨以下問題?》

◎我的工作沒有保障,升遷機會又少,語言吃虧,老闆難處,精神壓力極大。

◎我還沒達到財務獨立的程度,很希望再有多一些收入,不用擔心退休後的經濟問題。

◎我想開創屬於自己的事業,卻受限於時間和精力,尚未實現。

◎生意難,競爭大,利潤薄,開銷高,老闆難為,不知有什麼好做的?

◎我不甘心吃死薪水,增加太少又太慢,稅又越抽越重,但實在不曉得要做什麼?

◎我夢想脫離朝九晚五的日子,有一個Home Office,充分掌控自己的時間及發展興趣。

如果有一種生意能讓您先由兼職起步,慢慢有計劃的培養您賺錢和獨立作業的能力,

假以時日,等到你信心足夠,經營有成,便可以自立門戶和累積可觀的財富,您認為好不好?

《你在家庭上是否碰到以下問題?》

◎我想培養子女接受良好教育,但是私立大學學費驚人,負擔太重,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希望另一半全職照顧小孩,或每年可以度假,但經濟條件不允許,難實現。

◎我的子女都大了,想再重新工作,貼補家用,卻難找到理想的工作和薪水。

◎我父母年長,多少有病痛,我希望提供好一點的醫療條件給他們,卻自顧不暇。

如果有一種生意是不需要學歷經驗,不需要太多時間,又具無窮賺錢潛力,是普通人可以做的

包括您的父母,您願不願意來評估看看?

《想突破自己是否碰到以下問題?》

◎我希望能超越同僚,廣闊視野,並有能力幫助別人。

◎我希望提升境界,擺脫壓力煩惱,追求精神層次,並開導別人與我同行。

◎我願擁有強健體魄,全力衝刺事業,照顧家人,永保快樂情緒,不老化。

如果有一種生意是低風險,且投資金額不多,回收極快,最重要是您的生意越做身體越好,

又可享受交朋友的樂趣,沒有勾心鬥角,大家幫忙你的生意成長,互助合作,您認為可不可能?

-------------------------------------------------------------------------------------------------------------------------------------------

如果你想購買任何美安SHOP.COM的獨家代理商品歡迎與我聯絡,讓我為你貼心服務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美安SHOP.COM,想知道美安SHOP.COM的未來,想與影武一起打拼這事業

影武可以幫你安排免費SHOP.COM商機說明會完全免費服務性質

我的連絡電話:美安MVPN 0917-523160,也可以簡訊或Line給我

我的連絡信箱:allen2009168@gmail.com

我的購物平台:http://tw.shop.com/allen168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