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這一篇是我4月20日生日當天在臉書上對幾百個祝我生日快樂的好友所說的話,也分享給看部落格的你。

002  

《感謝有你》

玩臉書四年多了,今天感觸特別多,

如果你是四年前跟我一起玩五分鐘的開心農場加我好友的,我會特別珍惜你,因為遊戲掛了,但你對我卻不離不棄。

如果你是玩小小戰爭,看我的升級攻略而加我好友的,我要感激你曾跟我一起併肩作戰過。

如果你是玩小小海盜才認識我的,我也要感謝你,因為我們都在同一條海盜船上,我們有共同的革命情感、共同的目標當海賊王。

如果你是不小心加到我好友的,我更要感恩你,因為緣份讓我們互為好友。

前幾天看到有人PO分享文說:「不要問幸福是什麼,那只是一種感覺,有時因為滿足,有時由於牽掛,有時只是一個微笑」,

沒錯!

認識你們大家就讓我有幸福的感覺,也許我們只是互送過一兩次免費禮物,也許你這一年只有在今天跟我留言生日快樂,但都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謝謝你們,我們將會是永遠的朋友,不管在虛擬還是現實世界。

001

--------------------------------------------------------------------------------------------------------------------------

風雨人生路,朋友可以為你擋風寒,為你分憂愁,為你解除困難,朋友時時會伸出友誼之手。 

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有時候遙相暉映,不亦樂乎?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