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評估商機的機會》

SHOP.COM網路購物便利商店商機說明會

主要目的在於邀約您來評估了解目前的時事趨勢以及網路新興行業的崛起,

讓您對SHOP.COM的「網路微型創業」有更深入的了解。

每個人都想創業,想賺錢。

但我們能不能「掌握關鍵」、「把握趨勢」?

創業成功最大的元素就是「時機」,

而SHOP.COM網路商機正是目前最夯最符合時代潮流的趨勢

各位想要創業的朋友,SHOP.COM網路購物便利商店商機說明會,您一定不能錯過!

試想

當你二十歲大學畢業

工作四十五年後,

你終究要面對老年退休生活,

不管你有沒有錢,願不願意,老了就是要面臨退休,

你的理想退休生活是甚麼樣子?

不必工作?

不用為錢煩惱?

學習新的事務?

做自己喜歡的事?

和朋友聚餐、旅遊、享樂?

這些看似簡單的退休生活,對很多人卻是遙不可及。

有人活到老做到老,有人享受愜意退休生活,這全看你事前的準備是否充足,是否有抓住「機會」?

《每個禮拜都有免費Shop.com網路購物便利商店商機說明會

台北場 每星期四晚上7:30~9:30

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堂附近的Shop.com專用教室

主講人陳元明先生對網路商機有獨到的見解與成功的經驗分享,歡迎你花兩個小時來評估。

有興趣的朋友,請與我連絡,完全免費,請提早預約,

報名專線:0917523160 ,請來電與我聯絡,我會幫您安排時間與場次,詳細教室地點另行告知。

▲另外有新竹場/台中場/高雄場,有興趣想來評估這機會的中南部朋友也歡迎你與我聯絡,我會幫你安排時間與場次

請朋友們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在推銷產品,會場也不銷售任何產品,更不會有任何強迫入會行為。

我只是邀請您來評估未來SHOP.COM的網路購物平台比起Yahoo奇摩PChome購物網有何優勢與不同

請你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與我來了解網路購物的演進與趨勢!掌握趨勢你就能抓住機會。

-------------------------------------------------------------------------------------------------------------------------------------------

如果你想購買任何美安SHOP.COM的獨家代理商品歡迎與我聯絡,讓我為你貼心服務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美安SHOP.COM,想知道美安SHOP.COM的未來,想與影武一起打拼這事業

影武可以幫你安排免費SHOP.COM商機說明會,完全免費服務性質

我的連絡電話:美安MVPN 0917-523160,也可以簡訊Line給我

我的連絡信箱:allen2009168@gmail.com

我的購物平台:http://tw.shop.com/allen168

( 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歡迎來加我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