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一家美商台灣SHOP.COM網路購物平台的經營者

要說我的創業之路的過程,就要回朔到十幾年前我的最後一份工作開始講起

那是一家體育用品、運動器材進出口的企業,主要是生產直排輪溜冰鞋

而我是負責研發部門的工作,國外很多知名品牌直排輪幾乎都由我的公司代工

當然製造工廠是設在泰國曼谷近郊的工業區(那個時代很多產業早就開始外移了)

只有業務部與採購部留在台灣運作

所以我的研發工作幾乎都必須到泰國出差,有時還要參加國外的體育運動用品大展

雖然有如空中飛人般的忙碌,待遇薪水也還不錯,還有出差的津貼可以領

但也因此與家人相聚的日子不多,我大女兒的童年幾乎都沒參與到,都靠老婆辛苦帶大

當時的工作給我的感覺是為老闆賣命,但在沒有職務升遷制度的公司,很不踏實也沒有成就感

很多事情不能只用金錢來衡量,所以在家庭事業無法兼顧之下,我選擇了家庭

畢竟家庭親情才是無法割捨的,於是就毅然的辭去了工作

開始享受與老婆、女兒一起共同生活的親子樂趣,第一次嘗到家庭的味道與感覺

就在我離職後的隔年,老婆懷孕了,這對我來說真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這就要說到我的父母有著非常傳統古板的觀念,就是希望能有男生傳宗接代

而我老婆這一胎剛好是男生,比較遺憾的是我的母親早逝,並沒有看到我兒子的出生

今年我的小兒子剛升上國中,但我的大女兒已經要大學畢業了

人總是會老的,我也開始步入中年危機,我的眼睛在2010年底做了白內障人工水晶體手術

很糗的是手術當天在等待的時候,我發覺來做手術的都是阿公阿嬤級的,而我才剛過半百(囧)

在術後的療養期間,我去聽了一場臉書好友的「微型網路創業」的演講(應該說是捧人場吧!哈)

當下並沒有太多的想法,直到後來那位朋友與我和老婆一起聚餐時,他再把這事業的制度完整的解說一次

我才略懂「美安」是一種甚麼樣的事業,其實我和大部分的人一樣,第一個感覺它就是「直銷」的一種嘛

事實上美安SHOP.COM在台灣的現行法令下是報備登記在案的多層次傳直銷公司沒有錯(這沒啥好掩飾的)

但是我回家後仔細的研究,上網google有關美安的資訊,我發覺它跟一般所謂推銷產品直銷又有些不同

美安SHOP.COM的網路購物便利商店創業模式

不管在投資的門檻、電腦專業行銷的門檻、業務的門檻都非常的低

它的龐大培訓教育系統與網站工具幫我解決了專業度的問題,我也不需要很多的資金和經營管理經驗

更不需要太多的人脈業務銷售能力,就可以開店了,就像統一高清愿全省開三四千家7-11便利商店一樣

我也詢問了老婆的意見,她姐姐的小孩正好在一家N牌的直銷公司任職,問她應該是最能有想法的

結果她也說美安SHOP.COM好像跟她知道的那家直銷公司有點不一樣,不管在結構與制度上都不一樣

其實我會決定加入美安SHOP.COM做為我自己創業試金石,並不是考慮到我自己,而是我的整個家庭

為老闆賣命而無法獲得相對的回報這是現代一般人最大的怨懟與不平

有時候不是價值的等值問題,而是對你本人的一種肯定動力,那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換算的Fu

也許沒有美安這份事業與收入,我依然能過著衣食無虞的生活(但再多的積蓄也有坐吃山空的一天)

而且今年台灣經濟在亞洲吊車尾,什麼青貧族月光族窮忙族啃老族……

不禁讓我為子女的未來捏一把冷汗,不是說他們自己沒有謀生能力,而是整個國家社會大環境造成的氛圍

並不一定能讓有能力的年輕人有好的生活,就像博士生去應徵當郵差,有志難伸、時不我予的例子比比皆是

這些問題在未來只會越來越嚴重,有志氣的年輕人寧願出走他鄉,去當屠宰場工人、去當傭兵……

再加上複雜政治問題~台灣統一未定論,未來台灣又會剩下哪些人?這真的是值得我們這一代好好省思的問題

不過現在這些問題都不再是我的問題,美安SHOP.COM事業讓我能清楚的跳脫出這些問題的泥沼

雖然我經營美安SHOP.COM才一年多時間,但成功的經營者講究的是團隊互助合作,而不是單打獨鬥

我剩下的只是時間與我自己的努力問題,我未來的成功也將會保障我的子女

經營臉書社群四年多以來,認識影武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著凡事樂於分享樂於助人有福同享的個性

從現在起我也願意開始分享我的創業經驗給大家,也希望有機會在事業上跟大家一起努力、奮鬥、打拼

快樂並不是要成功後才算快樂,有時候那種“我們曾經一起努力過”的Fu反而更讓人感到快樂與值得回味

每一個人一生只會有幾個轉捩點稍縱即逝,當「機會」出現

你要先考慮的並不是成不成功的問題,而是你有沒有勇氣「選擇

我在這裡只是分享我的經驗,因為我做了選擇,選擇在對的時間對的路上、做對的事情

我雖年過半百了,但我選擇2到3年來挑戰我自己的極限

我很替你們慶幸,因為你們比我年輕,SHOP.COM更適合年輕人只要用兼職步,也會有出頭的一天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那份熱情、渴望與信任,歡迎你來評估一下美安SHOP.COM

-------------------------------------------------------------------------------------------------------------------------------------------

如果你想購買任何美安SHOP.COM的獨家代理商品歡迎與我聯絡,讓我為你貼心服務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美安SHOP.COM,想知道美安SHOP.COM的未來,想與影武一起打拼這事業

影武可以幫你安排免費SHOP.COM商機說明會,完全免費服務性質

我的連絡電話:美安MVPN0917523160,也可以簡訊Line給我

我的連絡信箱:allen2009168@gmail.com 

我的購物平台:http://tw.shop.com/allen168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