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FB學園萬聖節趴》

FB學園是去年9月24日成立的,今年剛滿一周年,為了讓慶祝活動更有意義

我們選擇10月的萬聖節前夕來舉辦周年慶+萬聖節趴的活動

同時我們走出戶外來到了碧潭風景區的水灣餐廳 Waterfront  做為這次活動的場地

一方面是鼓勵大家走出戶外,另一方面是這裡有山有水,用餐的同時還能遠眺碧潭橋的景色

PIC_0339  

用餐完畢還可以到橋上走走,到潭裡踩船或是在沿岸租腳踏車運動一下,一舉數得

快來看我用影片記錄這次活動的過程吧!(要全螢幕觀看,記得把影片播放調成1080P哦)

《朋友》

「朋友」就像影片中的歌詞一樣: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而影武認為朋友就是~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歡迎你也來當影武的朋友,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活動再見囉!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