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2/24平安夜之聖誕趴 》        

        FB學園的第一個聖誕節果然不同凡響,雖然有幾位同學另有要事無法參與,但影武校長、校醫、教官都攜家帶眷來湊熱鬧,也讓活動增加不少生力軍,這次的活動場地選擇「呼特斯美式餐廳」非常的有聖誕節的味道,除了享受美食外還有精彩的辣妹呼拉圈節目表演,加上我們學園自己的小天使與小主人的相認交換禮物遊戲,以及為Hsu Jerry同學提前慶生的加碼活動,整個晚上只有一個「High」字可以形容。

104

「呼特斯美式餐廳」是一家美式餐飲全球連鎖店,台北店在慶城街18號,在兄弟飯店後面的三角地帶很好找。

105

走進餐廳就感覺濃濃的聖誕氣息,同時馬上被漂亮的服務生美眉所吸引,每位都穿得很清涼養眼的短褲與上衣,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看。

106

FB學園聖誕趴來賓介紹》

首先為您介紹的是我們中學組活潑大方的安琪同學跟大家打招呼。

107

緊接著是小學組的阿星同學,今天怎沒帶粉紅色啾啾來呢?呵呵呵!

108

教師組的嘉欣老師跟大家說「耶」!聖誕快樂!

109  

 大學組的家榮同學,Merry Christmas!

110

教師組的校護丹丹,最近她兼任輔導室諮詢老師哦,如果你心情不好又鬱卒,記得來找丹丹心理諮商輔導一下。

111

大學組的Jerry同學,他還不知道今天大家要幫他提前慶生,等等給他一個驚喜!

112

這位當然是Jerry同學的另一半Jenny同學。

113

英俊瀟灑的校醫Edward今天可是全家出動哦!

114

這位就是校醫的老婆大人,第一次參加學園的活動哦!歡迎!歡迎! 

115

這位是校醫家的小公子Tom,正好來湊當小學組好了。

116

教官Peter今天也是全家總動員,遠從台中來跟大家一起過平安夜,感動喔!

117

這位姑娘就是教官的老婆佳玲,也是第一次參加學園的活動。

118

這位可愛的小北鼻是教官的女兒Phoebe。

119

Tina助教今天心情很好哦,聖誕快樂!

120

我們新增幼幼班的果果小朋友。

121

這當然是校長我囉,Merry Christmas!

122

這是我的老婆大人秀玲,這麼重大的日子當然要全家一起來慶祝囉!

123

這是我家的小少爺Jerry,竟然跟我說他想當學園的資優班學生,咚.......。

124

介紹完今天參加聖誕趴的來賓後,接著就是好菜上場囉!這道叫烤四拼盤,去骨牛小排+辣烤雞柳條+碳烤豬肋排+烤烤蝦。

125

這道是水牛城拼盤有辣辣翅、辣辣蝦、雞柳條、西芹條、紅蘿蔔條,嫌份量不夠嗎?來試試水牛國拼盤,保證飽又足喔!

126

這道叫泰過癮海鮮沙拉,南洋風味海鮮搭配鮮蔬輕爽帶辣的口感,搭配冰涼啤酒的最愛!

127

這道是煙燻鮭魚凱撒沙拉,煙燻鮭魚+速纖的羅美生菜+帕米森起司+香濃的魚香凱撒沙拉醬。

128

大家舉杯 かんぱい(乾杯)ka nn pa i ,校長祝大家聖誕快樂,明年會更好!

130

《FB學園聖誕趴活動序幕》

今天一開始校醫就當起聖誕老公公,特別為每位來賓準備了精美小禮物哦。     

131

而且是見者有份,通通有獎喔,怪不得大家都那麼高興,謝謝校醫。

133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小主人尋找小天使活動,其實這個遊戲比較年輕的一代應該都知道怎麼玩,就不在這詳細說明了,學園在約一個月前就開始進行這個遊戲了,每個小主人經過自己的小天使一個月來的關心照顧後,今天當然是要讓大家相認的日子囉。

134

總之這個遊戲的目的就是要讓每個做小主人的都感覺到有人在默默關心他,要讓每個做小天使的都了解關心別人的用心和重要,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也可以讓學園的師生關係更加熱絡。

135

每個主人都會準備精美禮物送給小天使,感謝對方這一個月來的關懷,在平安夜的今天舉行公布答案,也等於有大家互相交換禮物的雙重意義,感謝丹丹想出這麼完美的計畫,而且所有人的小天使只有丹丹知道喔。

136

有的主人很細心一下就猜到誰是他的小天使,但還是有的同學沒猜對哦。不過不管如何,丹丹最後還是會讓大家相認的。

137  

我們不在乎禮物的大小,重要的是大家都有互相關懷的心,除了自己家庭的親情外,我們重視的是出門在外的朋友友情,尤其在這凡事以利為主的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日漸淡薄,FB學園的師生希望藉由我們自己的身體力行能深化給周遭的朋友,這才是最有價值的。

138

雖然我們FB學園師生其實都已經是在職場上打拼的社會人士,有的也有自己的家庭了,但我們還是互相尊稱老師同學,這代表我們彼此的契合與默契。     

139

雖然臨時小來賓沒有參加我們的小主人與小天使遊戲,但我跟校醫很有默契,早就計畫好讓他們兩個今天也能夠互相交換禮物,讓小孩也能感受到大人般的喜悅。

141

交換完禮物,接著慶生計畫上場了,我們讓服務生把蛋糕拿出來交到壽星Jerry手中。

142

壽星要索吻,警察杯杯你就為大家犧牲一下吧!呵呵!

144

警察杯杯果然有練過,居然抱得起大金剛。

145

反過來換金剛抱起小主人,這太簡單了,輕而一舉。   

146

《餐廳活動集錦》

緊接著餐廳的精彩活動要開始了,所有的服務生美眉都到舞台前集合。   

147

首先為現場來賓來一段啦啦隊舞蹈表演,我看現場男性顧客都要噴鼻血了。

148

還有聖誕老公公出場為大家抽獎與來賓呼拉圈比賽。

149

我們這一桌當然也要派人上場囉,結果由最有份量的Jerry叔叔去應戰。

150

哇!!出師不利,才沒搖幾下,Jerry就被呼拉圈卡住了,這....太遜了吧!其實要是校長我上場,我看也差不多沒幾下,人家沒練過咩^^"。

151

沒關係啦,很多事情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過程的經歷,這也是人生道路上必需學習的課題。

153

至少還有與聖誕老公公合照,還有小小安慰獎品可領,不錯了啦。

154

第二個比賽節目我們還是換有練過的警察杯杯上場比較有勝算。

155

跟著前面的辣妹做動作,1、2、3、4....2、2、3、4....3、2、3、4....這比較容易了吧,看他笑得那麼開心就知道。

156

警察杯杯果然不負我們的期望,很幸運的為我們贏得一盤免費餐點~炸花枝圈拼盤。

157

比賽也有小朋友組ㄟ,我們只好派最小的果果上場囉,果果不錯喔!很有大將之風,不會怯場,拼了啦!

158

還好比賽規則很簡單,主持美眉說只要呼拉圈轉動能撐5秒不落地就有獎品了,果果賣力演出而且過關了,真棒!給你拍拍手,Jerry叔叔說他早知道就參加這一項,五秒ㄟ,哈哈。

159

聖誕大餐吃了、遊戲也玩了、節目也看了、比賽也結束了,今天的平安夜也接近尾聲了,最後影武校長為了答謝今晚來參加聖誕趴的女士們,每人送一朵可以吃的玫瑰花,代表我的一份心意,男士不要抗議ㄟ,早知道攜伴參加吼,哈哈!

160

安琪:「謝謝校長,好漂亮捨不得吃喔!」,威!那是巧克力做的,不吃會溶掉ㄟ,也有保存期限耶。

161

嘉欣:「我的玫瑰是粉紅色的ㄟ,謝謝校長!」

162

丹丹:「為什麼我的不是玫瑰花?嗚....我要玫瑰花啦!」,吼!你真不識貨ㄟ,你那四顆比她們那一朵貴ㄟ,都不知校長的用心。

163

今天大家戰利品很多哦,還要感謝沒能參加的Sophie同學,他很有心的為大家準備了小點心~糖炒栗子,託人帶來分送給大家,FB學園就是這麼有人情味,不管人在哪都還會想到其他同學。

164

校醫的戰利品很有紀念價值哦!是用我們第一次校園趴的照片做成的月曆,可以讓你每翻開一頁都是回憶。

165

安琪:「這個好可愛喔,我要擺在公司的書桌,天天看得到」     

166

連果果都有小小摩天輪ㄟ,很喜歡吧,回去趕快拿出來轉ㄚ轉。

167

每經過一次相聚,我們之間的友誼就再向前邁進一步,時間不早了,大家來一張大合照吧!也宣告我們這次「FB學園的平安夜聖誕趴」再次完美成功,耶!

168

朋友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朋友交心,交而知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

朋友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相通;朋友不必虛意逢迎,點點頭也許就會意了。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