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學園周年感言》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大家有沒有發現下面這張海報與一年前的校園趴招生海報有所不同,

因為這張才是真正屬於FB學園的海報,不再需要剪貼人頭,不再只是七人小組,我們真的做到了化虛擬為真實的朋友,

如果你看過我的部落格或是臉書網誌你就知道,在這一年裡我們學園舉辦了各項熱鬧的活動來聯絡感情,

一起分享現實生活的喜怒哀樂,一起歡笑,甚至當我二月失去父親時,他們陪我一起走過那段低潮的路,

給我面對現實的勇氣,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朋友是永遠的財富,網路初相識,互動結友情,或許你只想要一縷春風,而朋友卻給了你整個春天。

朋友!網路給了你我空間,請試著輕敲你的鍵盤,熱情的問候、真心的關懷、善解人意的體諒、語重心長的開導,

盡情的塗抹那網路最真誠的情感,讓我們永結友誼緣,朋友!有你真好!

005

朋友就像一把傘,沒有朋友就像沒傘而在雨中獨行,只能默默承受雨淋心頭的那份失落。

朋友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在彼此言語的溝通中,你或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

( 想加我臉書好友嗎?我的臉書帳號: http://facebook.com/chen.allen168 趕快來加我好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影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